葡萄糖酸钙

做自己就好,谁来我都不听

【喻黄】吸吸豹也未尝不可

 
•毛绒控喻x海豹天
•画风清奇
•标题重改
•一起来吸豹吧❤❤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 01.

        “喻文州是个大变态!”黄少天想。

  众所周知喻文州是一个温润如水的男子,还荣登荣耀全明星最苏最想嫁榜首。但其实在黄少天眼里,他的真实面目却是一个毛绒控。

  厚?你问为什么是在黄少天眼里。

  因为只有黄少天知道这件事情啊。

  喻文州隐藏的实在太深太深,如果不是他自己和黄少天分享这个惊天大秘密,恐怕机智如黄少天也要被蒙骗过去。

  “心太脏,说好的表里如一呢!”黄少天如是说道。

  02.

         “少天,我跟你说个秘密。”黄少天一进训练室就被喻文州一脸正气的表情吓了一跳。

  “队长,你吓死我了,不要给我来开门杀啊。”黄少天扭头看了看,发现其他人还没有来,“咦怎么小卢他们还没来啊,不会是……”

  “少天。”喻文州又唤了声他的名字,一双桃花眼眼角稍落,在黄少天眼里简直暴击10000000000000点。

  还不是仗着我喜欢你。黄少天想。

  “喔喔,我有在听啦,是什么事情。”黄少天顺手拿起自己的搪瓷柯基杯去接水。

  “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,不同于以往。”

  怕是又看见哪个可爱好看的小猫咪小仓鼠啥的,要抒发抒发自己的感情吧。唉,队长也不换点秘密。

  “嗯嗯,我相信你队长,这一定是个特别特别重要的secret。”黄少天接完水坐到喻文州身旁,“到底是什么事,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知道了。”

  喻文州握住黄少天的手,含情脉脉地看着他:“少天,我发现我喜欢海豹。”

  黄少天心里咯噔一下扭过头去,声音还抖抖的:“队队长,你什么时候知道的,我……我其实也喜欢……”

  喻文州满意地点点头:“原来少天也喜欢海豹,太好了。”

  他掏出手机给黄少天放了一个视频。

  “是不是很可爱。”

  随着视频中的小白团子绽放出一个可爱的微笑,黄少天差点吐口血出来:原来你喜欢的还真是海豹啊。

  03.

        其实黄少天也有个秘密,惊天动地崩山摇头晃脑浆炸裂那种,在二十一世纪建国后不许成精的条例下,他,一个海豹精,无依无靠自食其力力争上游多快好省地咳咳生活在G市。

  哦,好吧,其实也不算无依无靠,就是家住南极,来回实在不方便,搞得黄母整天在手机里对他唱:“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。”

  04.

        自从喻文州知道黄少天也喜欢海豹后,就越发肆无忌惮了。

  “少天,你看这个视频。”

  “这个毛茸茸的小团子,真好。”

  “淘x卖的玩偶真可爱。”

  黄少天要忍不住了,他屏足一口气,正要balablabala打断喻文州的痴汉,一抬头却正好对上喻文州的笑容。

  他一愣神,感觉好像一汪春水化在心头,酥酥麻麻的,险些要昏过去。

  “裁判!我举报他作弊!”黄少天GG了。

  05.

        “我刚刚看见队长拿了一个这么大的包裹耶。”卢翰文拿手比了个好大好大的弧,“嗯,是什么啦我好好奇哦。”

  黄少天闻言,啪地一声把筷子往餐盘上一放,饭也不吃了,就往宿舍里跑。

  卢翰文给吓了一跳:“诶诶,黄少这是怎么了?”

  郑轩想了想说:“还是吃饭吧,你黄少这是挑食。”

  卢翰文眨巴眨巴眼睛,往黄少天餐盘里一瞧,果然一大片绿色。

  画面转到黄少天这边,他气喘吁吁跑到喻文州宿舍门口,啪嗒一声推开了门。

  喻文州闻声回头冲着门口的他莞尔一笑。

  嗯,真好,如果喻文州手里没有那个超大款仿真海豹抱枕就更好了。

  06.

        今年的夏天格外的热,G市尤其如此,连下雨都要和高温预警贴在一起,莫不是要下开水。

  黄少天昏昏沉沉的,不知是热得发昏,还是心里焦躁,他灵力有些不稳,扑通一下就趴在了桌子上。

  队友们连忙过来看他,喻文州当机立断:“我带少天去休息,其他人继续训练。”

  喻文州站在黄少天宿舍门口,找遍他全身也没摸着钥匙,于是把黄少天抱回了自己屋。

  喻文州把黄少天放到床上,摸了摸他的额头。

  “有点烫啊,还是去队医那里拿点药吧。”

  07.

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觉得自己回到了家乡,眼前是一大片的蓝色,软绵绵的大白雪垫子,耳旁回荡着“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”的BGM。

  他一回头,呦呵,还有个没见过的海豹。我在家里,没跑了。于是黄少天变回了原身,还往大白垫子里拱了拱。

  真软,真舒服。

  08.
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拿药回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景象,一只活的软乎乎的白团子正往他的枕头里拱。

  天哪,我在做梦吧,好想揉。

  但喻文州毕竟还是清醒的,他思考了一会儿就得出了答案,扭头把药放在桌上,就坐在了床沿上。

  “少天?”喻文州小心翼翼地唤了一声,然后看见白团子不往枕头里拱了。

  他把手搭在团子身上,捋了一把。

  真爽!

  09.

        我是谁我在哪谁在叫我我难道没在南极吗???黄少天睁开了眼,哦,我在喻文州房间里啊。

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  黄少天选择放弃挣扎,他安安静静地趴着,企图以一个不动制万动。

  然后他就感觉有一只手搭上自己的身子,顺着自己的毛呼噜了一把。

  这是揩油!这是骚扰!啊我忘记喻文州是个毛绒控了!

  10.

         喻文州感觉手底下的团子抖了一下,于是他把团子捞起来抱着。

  “少天,是你吧。”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团子,还用脸蹭了蹭它,“为什么不早说呢?”

  膨地一声,团子变成了人,缩在喻文州怀里:“队长,不要问我从哪里来。”

  喻文州挑挑眉:“哦,我的故乡在远方。”

  11.

         最后的最后当然是他们在一起了,只不过……

  “喻文州,你爱不爱我。”黄少天扭扭捏捏地问。

  “爱啊。”喻文州笑着看着他。

  “我是不是你最可爱的小海豹。”

  “是啊。”

  “那好。”黄少天举起了喻文州的超大款仿真海豹抱枕,“我不会给你机会让你移情别恋的!!!”

  喻文州叹了口气,把黄少天搂在怀里,一把把抱枕扔开。

  “那要先天天亲亲才可以。”
  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27 )

© 葡萄糖酸钙 | Powered by LOFTER